苓鹭

这里是苓鹭,是个业余画师,现在主写同人文,感谢大家对我文的鼓励和喜欢,喜欢光遇和第五!

【卡狮】:谎言(2)

【卡狮】:谎言(2)

接着前面的第一章 (点我跳转哦)

故事发生的背景在现代

故事里龙骨和卡卡没有任何关系,只是朋友关系(笑)

微白狮(笑)

本篇雨妈客串(雨妈:Emma)

人物:卡卡:alef   狮子:darken  白鸟:white  龙骨:Lamel  

狮子第一视角

一共 2277 个字

是甜的,请放心食用~

———————————我是分界线

     “那个我说…我想…我为你准备了一个惊喜,虽然我不知道你喜欢什么。”

     

         alef突然说道,他把我的手放开了,然后转身从一个袋子里拿出了一个正方体的小纸盒,放在了我的手上。他还告诉我现在不能拆,等回去了再拆也不急,因为他说他不想这么快让我知道里面是什么东西。

     

         我们两个吃完饭后,他给了一个告别吻,轻轻在我耳边说道,礼物回去了再拆哦,要不然就没意思了,晚安哦。

     

         回到家,我打开alef送给我的那个小纸盒,里面有点出乎我的意料,几乎什么也没有,就只有一个棕色小熊的挂件和一封信:

     

        “亲爱的darken:我知道当你收到这份礼物的时候你是惊讶的,但是我还想说一句,你还记得这只小熊吗?没错,这只小熊和你办公桌上的那只是一样的,所以,我买了和你那只一样的。我早在刚入公司的时候,看见你的第一眼我就认识到,你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至于…原因嘛,当然是因为早在朋友那里听说了,你是个同,还和我念的同一个大学同是数字媒体系的,是学校的学生会长,我很喜欢你。所以,我想问你,可以给我一次机会吗?你的alef。” 

    

       看到这封信,我直接下意识的愣了一下,alef竟然是我上大学时的学弟!我竟然没有第一眼认出他,接下来我该怎么面对他,这是我最大的问题。还有,为什么alef会知道我喜欢棕色毛绒绒的小熊,难道他…在大学期间就已经知道我的喜好了吗?还是说他曾经就喜欢我了?

    

       接下来的几天,就是枯燥无味的上班和下班加班的“愉快”日常。(虽然加班是不愉快的)

    

     再过几天,进入全国五百强的公司“泡泡传媒有限公司”的老板white就会来我们公司签有效期为十年的入股合同,他有个助理叫Emma,是他们整个公司里号称“动画女魔头”的女助理。不知道那个爱挑剔的女人会不会看上我们一个无名小公司。

    

    那天下午,正当午后的阳光洒在我办公桌上的那只棕色毛绒小熊,柔软的材质让我恨不得把它抱在怀里薅光它的短毛,我依稀记得这是大学的时候有个学弟送给我的,我已经记不得他的名字了,毕竟这是已经过了很久的事了。

    

     正当我觉得没我的事的时候,lamel突然打电话过来说,老板叫我也去参加那个什么签什么合同的仪式什么的,叫我去会议室一趟。

   

    lamel:“放轻松点!Emma不会那么挑剔的,相信    我,兄弟。”

   

    darken:“知道了啦!我会的。”

   

      lamel:“少罗嗦!快去!”

  

    进入会议室,我一眼就看见了我们老板坐在最中间的位置以及两旁的泡泡公司的老板white和他的女助理Emma。

   

     老板一眼看到我,微笑招呼我过去。

   

     老板:“这就是贵公司要见的,我们公司的AD(美术总监的英文缩写),他叫darken。darken,这位是泡泡传媒的老板white和他的助理Emma。”

    

        dar:“我叫darken,请多指教!”

    

       white:“你就是darken啊,没想到这么年轻就已经是AD了,干的不错。定了,就这家吧!”

  

      Emma:“white,你真的要入股这家动画公司吗?这家动画公司还没我们昨天看的那一家好,算了吧!”

   

      white:“闭嘴!就这家!你是老板还是我是老板?我相信darken先生的实力,相信他不会让我失望的。”

   

     “女魔头”Emma的脸色很难看,她认为她所认可的公司名单里,没有我们公司的名字。

   

     事后,我们公司和泡泡公司成功签了合同,并且我收到了一个匿名的短信:“darken,你真的不记得我了吗?我可是很期待你能为我带来什么惊喜,合作愉快亲爱的darken~神秘的W。”

   

      W?我认识的里面没有一个叫W的人,为什么他会认识我?难道是我曾经认识的吗?

   

     W…white snow and birds fly sky.(白雪飞翔的天空)…white…是他!!

   

       我打听到了white的住处,毕竟我有很多问题要问他,所以我特意挑了一个他休息我休息的日子去拜访他。

    

        “喲,是什么风把咱们公司的前AD招来了啊,无事不登三宝殿,说吧,什么事?”

      

       write悠闲的坐在大厅的沙发上,他周围的墙上挂了一些模仿的名画和一些不知名艺术家的作品。

    

         他朝我坐的这个方向看了一眼,看完又立刻把眼睛移到了手里的报纸上。

    

       “write,我有事问你。耽误不了你多少分钟,你当初为什么要送我那个东西?那个白色银边的笔记本和英国进口的羽毛笔。”

    

         “那个啊,没什么,我喜欢过你,有什么问题吗?”

    

           未完待续~

———————我是分界线

白鸟和狮子以前认识,也是曾经的一对

他们一个是学生会长一个是副会长,是同一个系和同一个宿舍的舍友

嘻嘻,没有人发现(笑)

带点白狮我没意见!!(=^▽^=)

评论
热度 ( 3 )

© 苓鹭 | Powered by LOFTER